弃号了

一个欧吹。

欧鲁麦特变小了!!!

*私设有,故事背景是欧鲁麦特不能再使用个性,安德瓦下定决心成为优秀的NO.1英雄,变得温柔。总之暂时和平了的世界。
*各种CP(或组合)有,有CP洁癖者慎入。(我会把各种西皮分开发_(:3っ )へ)
*人物ooc,文笔辣鸡
*这是糖!!!!!是甜的!!( •̀∀•́ )

             ↓↓↓开始观阅吧!祝愉快!↓↓↓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

        当相泽老师抱着裹在大衣里的小小的欧鲁麦特从校外回到校内,跟众多骨干教师讨论相关事宜时,被少数人知道了。

        欧鲁麦特中了某个普通市民的不小心发动的个性。这个性可真是十分麻烦,若是一不小心发动,那么中者会变小,变回来的方法是等待。就算等着什么也不做,也可以自然变回原来的大小。这个过程大概要一个月。校长还是那一副笑容,略显无奈地说:“外界是不知道这些事的,欧鲁麦特你就安心好好休假吧。”

        不幸的是,经过那一次大战之后,欧鲁麦特不能再使用「力量」,变成这副样子,只会更加麻烦。而且除了形态变小, 体质也变敏感了。但其他方面并无大碍。

         由众人轮流照顾。这种处理方式真的好吗,欧鲁麦特自己也不知道,但那是他们讨论了很久的结果。于是让八百万同学帮忙创造了一些适合现在的欧鲁麦特穿的衣物,绿谷少年坚持(执拗)要先来照顾欧鲁麦特。

出欧的场合(未公开的恋人前提)
        欧鲁麦特来之前
       (绿谷内心:啊啊啊啊啊现在的欧鲁麦特只有20厘米左右了我我我我我一定要小心地照顾好他首先把所有注意事项都写在这个小笔记里balabalab……)

          场合之一
         暂住在绿谷宿舍的前几天,欧鲁麦特渐渐习惯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倒是绿谷少年非常高兴。

          这天。欧鲁麦特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因为他发觉绿谷少年已经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了。空气静静的,盯着他的视线静得纹丝不动。那是他非常欣赏的少年无比坚定的眼神。这个眼神似乎如往常一样熟悉,但又多了几分摸不透的东西。正当欧鲁麦特想开口询问之时,绿谷少年突兀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嗯?对不……”起什么?

          绿谷少年轻轻撩起他宽大的衣摆。绿谷少年轻轻地闭上了眼睛。少年的雀斑突然在欧鲁麦特眼前放大。少年虔诚地吻着他的疤痕。欧鲁麦特瞳孔骤缩。一切都变慢了。少年掩住了悲伤的表情。

          少年脸上认真的表情让欧鲁麦特无法拒绝。一种舒服的感觉…?欧鲁麦特惊愣了一下,好不容易才开了口:“绿谷少年?”

             “这是我的感谢!”少年放开手,欧鲁麦特在想:“纯情小阿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开放了?这算是另一方面的成长吗?”但嘴上说:“真是大胆又特别的感谢啊。”权因是对徒弟的宠爱吧,欧鲁麦特没有在意这一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出格的举动。

            欧鲁麦特表情缓和了下来,笑道:“少年,你突然感谢什么呢?”“感谢你的一切。”感谢你给了我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力量啊。绿谷激动得快倒下了,然后把头埋进两手间,趴在了桌上。欧鲁麦特从桌子上的一端走了过去,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我也要感谢你啊。”
        
       其二
      出:(温柔) “我是你的绿谷少年。”
      欧:嗯……?怎么感觉有点浪漫呢?(少女欧)

       其三
       少年的事先道歉已经成为了欧鲁麦特提前做好准备的信号。

        “抱歉,欧鲁麦特。”然后少年不等他来得及做出准备(就算来得及准备也躲避不了)就吻上了他小小的耳尖。“对不起。我真的忍了好久了。像是小精灵一样……”可爱到爆炸。

        欧鲁麦特不明白什么才是眼前这个大胆少年的真面目,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他,欧鲁麦特的脸上只剩下红。中了个性,体质变得更敏感,那种令人羞耻的舒服感变得清晰甚至加倍。“绿谷少年,你今天多做几组掌握力量的提升练习吧。”欧鲁麦特正视着绿谷,“这就当作你的奖励了好吧……”欧鲁麦特一如既往地帮他找好了理由,正是这种地方戳得绿谷心痒,因为这让绿谷少年在这种行动上的自卑渐渐减少了。

         绿谷少年带着闪亮亮的眼神又靠近了,想用鼻尖蹭一蹭欧鲁麦特。“别再这样了,绿谷少年。”欧鲁麦特摆出严肃的脸。“是的!”

          啊啊啊啊啊那怕一次也好,绿谷想要欧鲁麦特用这种跟相泽老师说话的语气向他说一句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假设其实绿谷有听到那句话。“相泽君你个大骗子”)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