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一个欧吹。

欧鲁麦特变小了!!!

爆欧的场合
      

         欧鲁麦特在绿谷那里被照顾一段时间后,轮到爆豪照顾他了。按照约好的时间,绿谷带着欧鲁麦特与爆豪秘密碰面。
         脑海中浮现出先前绿谷特地啰啰嗦嗦叮嘱他的话,爆豪就莫名火大。
       (回顾先前:
            绿谷:小胜你要好好看着他 最好不要让他离开你的视线范围内 但也要注意不要让他发现 不要让他靠近哪怕只有一点点危险的东西 不要给他吃太甜的食物也不要给他吃太辣的 会有处理过的食物供应到你这来的 注意你的关心要适当不要过度不要过于明显否则我害怕欧鲁麦特心里会出现难受的东西还有balabalab此处省略一万字……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大概欧鲁麦特会告诉你的了还有几点我想要补充的是……
         爆豪:行了!我知道了啊!)
         但爆豪没有避嫌。“ 会有处理过的食物供应的我这来 ”是什么意思?那家伙还有多少重要的事情瞒着自己?虽然自己也能大概猜出个七八,但是自己去问欧鲁麦特吧。在欧鲁麦特被他照顾的期间,他又进步了吧?那个狡猾的家伙。欧鲁麦特跟他的关系肯定又变好了。
         诶?爆豪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要怎样关心别人来着?
         “哟!爆豪少年!”来者绿谷手上的欧鲁麦特只为了打个招呼而特地使用了个性,“呕,,,,”小小的欧鲁麦特吐了口血,又瘪气了。绿谷和爆豪大惊。绿谷捧着欧鲁麦特的手微颤,看着他娴熟地拭去嘴角的血,说: “欧鲁麦特!别勉强自己啊!”
爆豪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口,惊愕又担忧的表情还滞在脸上。
      “哦,两位少年,我没事,不用担心!”欧鲁麦特的笑容中带着些逞强。“啊,又是刚才那个表情……”欧鲁麦特心里对爆豪的愧疚感又升了起来。
       “那么就拜托你了,爆豪少年。”欧鲁麦特和行李一起被转交到了爆豪手里。 “恩。”
  
          其一
          “……欧鲁麦特。”
         欧鲁麦特意外地看着今天看起来犹豫的爆豪。“会有处理过的食物送到我这来是吗。”会不会是那一次大战导致的?但那次大战结束后欧鲁麦特受伤后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是的。其实那次大战后,我受到重创。”这件事媒体还没有公布么?欧鲁麦特想着。爆豪本不想再追问下去,但欧鲁麦特自己开口了。欧鲁麦特抬头,迎上少年的目光。“我的胃被整个摘除,呼吸器官一半损坏。”少年的眼睛猛地瞪大了。也就是说,欧鲁麦特不能再感受到胃里被食物填充的饱足感和幸福感了啊……爆豪内心徒生出一种莫名的情绪。“废久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对吧……”“从我们初次见面时起。”“emmmmmm”爆豪有点恼怒,但又不知为何而恼。于是他转移了注意力,
即使欧鲁麦特衰弱了,现在还暂时变小了,但仍是这个世界上最难逾越的高墙。这个对话意义不明地结束了。欧鲁麦特知道这个少年很快会自己缓过来,于是便没有他这个笨蛋教师嘴炮的必要了。况且这于爆豪而言,算不了什么打击。
        “不过爆豪少年做的饭还真好吃啊。” 爆豪一脸那是当然.jpg(爆豪还是让欧鲁麦特吃了他可以吃的食物)
         
        其二
        “谁敢靠近你我就将他轰杀至渣!”爆豪露出了自以为令人安心但实际上像是反派般的微笑。
        “不不不不爆豪少年!!!”欧鲁麦特惊呆了。
         “你说的对,欧鲁麦特。”欧鲁麦特松了口气。 爆豪笑得更狂了,“是连渣都不剩!”
          欧鲁麦特:“OMG....”

          还是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评论(1)

热度(47)